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2-31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左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柳小惠、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兰州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六项工作制度的说明;审议了《兰州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制度;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将耕地保有量指标纳入兰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及我市承担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兰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清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分组审议《兰州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情况的报告。

  表决通过了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兰州市价格监督检查条例》的决定,关于修改《兰州市无公害蔬菜管理条例》等三部法规的决定,关于批准将耕地保有量指标纳入兰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决定,关于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关于修改《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六项工作制度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专家学者共聚兰州白银路街道 探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 专家学者共聚兰州白银路街道 探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制定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制定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电力保障消防救援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价值取向 时刻把人民福祉民生保障放在心上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电力保障消防救援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价值取向 时刻把人民福祉民生保障放在心上
  • 甘肃省检察机关发布刑事诉讼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典型案例 甘肃省检察机关发布刑事诉讼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典型案例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认罪认罚从宽绝不是诱导认罪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认罪认罚从宽绝不是诱导认罪
  • 图解|定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样干! 图解|定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样干!
  • 2021年春运火车票今日起售 春运自1月28日开始 3月8日结束 共40天 2021年春运火车票今日起售 春运自1月28日开始 3月8日结束 共40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1
2   兰州市各类污染源的基本情况摸清了
3   甘肃“不来即享”放管服改革典型经验向
4   专家学者共聚兰州白银路街道 探讨党建
5   第三届“唱响中国梦·陇上之歌”文艺颁
6   关于《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制定甘肃省国民
7   甘肃75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8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制定甘肃省国民经济和
9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10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电力保障消防救援疫情
11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
12   2020年度兰州城乡居民参保人数共计2083
13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荣获
14   甘肃省检察机关发布刑事诉讼认罪认罚从
15   兰州市共办理“跨省通办”事项1.3万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