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为16万名乡村教师落实生活补助15亿元

20-12-29 10:1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为16万名乡村教师落实生活补助15亿元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 实习生宋晓霞)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至2020年,中央和我省下达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奖补资金15亿元,近16万名乡村教师受益。

  据介绍,我省全面落实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在国家实施集中连片特困县乡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生活补助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政策覆盖范围,实施对象由乡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扩展到乡村幼儿园教师,补助标准和补助资金总额逐年提高。2019年起,我省再次提高乡村教师生活补助金额,将人均月补助标准提高至不低于400元。各县区根据乡村教师工作生活条件等因素确定补助标准,合理设置补助档次,部分县区最偏远、条件最艰苦的乡村学校,教师月补助标准超过1000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和我的家乡丨天水麦积区白家河村:红果果变身“金果果” 我和我的家乡丨天水麦积区白家河村:红果果变身“金果果”
  •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渭源县侯家寺村:幸福像花儿一样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渭源县侯家寺村:幸福像花儿一样
  •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临洮县党家墩村:“牛”产业带来“牛”日子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临洮县党家墩村:“牛”产业带来“牛”日子
  • 我和我的家乡丨皋兰县长坡村:儿梨“变形记” 我和我的家乡丨皋兰县长坡村:儿梨“变形记”
  • 我和我的家乡丨临夏市折桥村:“农家乐”的大产业 我和我的家乡丨临夏市折桥村:“农家乐”的大产业
  • 我和我的家乡丨成县金葡村:鸡峰山上百草香 我和我的家乡丨成县金葡村:鸡峰山上百草香
  • 古人冬天如何给饭菜保温 古人冬天如何给饭菜保温
  • 我和我的家乡丨陇南康县朱家沟村:古村落的新生活 我和我的家乡丨陇南康县朱家沟村:古村落的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和我的家乡丨天水秦州区士子村:“数
2   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实践要求 ——二
3   我和我的家乡丨天水麦积区白家河村:红
4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渭源县侯家寺村:幸
5   我和我的家乡丨最是家乡美
6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临洮县党家墩村:“
7   我和我的家乡丨皋兰县长坡村:儿梨“变
8   故宫出版社向贵州甘肃等贫困山区学校捐
9   西部欠发达地区借“优势学科”打造创新
10   临夏自然之力造“冰雪世界”
11   我和我的家乡丨临夏市折桥村:“农家乐
12   高台:红色旅游提档升级开启实力圈粉
13   我和我的家乡丨成县金葡村:鸡峰山上百
14   记者手记:养老住公寓,和在家一样“美
15   兰州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正式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