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

20-12-23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12月22日,由甘肃工程咨询集团旗下省招标咨询集团开发建设的“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正式上线。记者了解到,这是甘肃省首家面向全省企业的综合性、专业化、智慧型互联网采购平台,标志着甘肃省属国有企业与央企同步,具备了国企采购和国资监管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条件。

  据介绍,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是深入落实甘肃省政府有关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加快推进省属企业阳光采购供应链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平台由“信息门户网站、在线交易系统、公共服务系统、大数据智慧监管系统,以及省、市级集中交易平台、分平台”等软硬件系统组成。力求打造集“在线采购交易、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升级服务、大数据咨询、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采购交易平台,提升全省国有企业采购交易的集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数字化和智慧化程度。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在建设过程中坚持对标国内先进水平,综合运用大数据、区块链、可视化技术,建立了采购交易全过程闭环智慧监督系统,交易记录“来源可溯、去向可查、监督留痕、责任可究”。聚焦国企采购监管难点痛点,筑牢国有企业廉政风险防控堤坝。

  在启动仪式上,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陇星沃尔凯采暖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入驻平台企业与甘肃工程咨询集团正式签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建综合交通枢纽和地下停车场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建综合交通枢纽和地下停车场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甘肃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甘肃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予以嘉奖的通报(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予以嘉奖的通报(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启动会在兰召开(图)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启动会在兰召开(图)
  •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康县开幕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康县开幕
  • 【中国的脱贫智慧】定西:揭掉“穷”标签 描绘新篇章 【中国的脱贫智慧】定西:揭掉“穷”标签 描绘新篇章
  • 兰州人这样过冬至 兰州人这样过冬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二〇一九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出炉
2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9次党组(扩大
3   打造全域化党建特色品牌 兰州七里河区
4   甘肃省二〇一九年度省长金融奖揭晓
5   甘肃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6   昨日起沙尘天气侵袭兰州 提醒市民:关
7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
8   兰州市公开征求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
9   甘肃省新增20个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
10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前11个月总值334亿元
11   定西:84.24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
12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成果丰硕
13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刘
14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
15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