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新增20个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

20-12-23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新增20个 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纪敏)近日,水利部公布了第三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等20个县(区)上榜。

  近年来,我省积极培育节水型生产模式和消费模式。截至目前,全省已完成39个县(区)省级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验收工作,超额完成了到2020年建成40%的预期目标。

  我省20个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分别为: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昌市金川区、永昌县,白银市白银区、平川区、靖远县,武威市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张掖市甘州区、民乐县、临泽县、高台县,酒泉市肃州区、金塔县、瓜州县、玉门市、敦煌市,庆阳市西峰区,定西市安定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