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公安连破12起盗窃案

20-12-21 22: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兰州新区公安立足辖区实际,紧盯岁末年初辖区治安形势,结合“陇风-2020”专项行动,持续加大“盗抢骗”案件打击力度,通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连续破获盗窃案件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了解,12月6日9时许,中川东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兰州新区某工地放置的65米电缆线被盗,价值8000余元。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配合刑事科学技术大队进行现场勘验,发现现场裸露部分电缆线有被切割的痕迹,随即从转移赃物的交通工具入手,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辆香槟色轿车于案发当日凌晨多次进入盗窃现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及时上报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在全力支撑研判下,成功锁定作案车辆及两名犯罪嫌疑人身份。

  12月16日,中川东区派出所民警联合刑事科学技术大队民警分别在新区彩虹城和金城新天地附近将嫌疑人魏某某、巨某某抓获。经审讯,魏某某与巨某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10月至今,两人在该项目工地先后12次盗窃扣件、电缆线等工地物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某与巨某某已被新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 吴坝十年 见证陇南康县美丽乡村蝶变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 吴坝十年 见证陇南康县美丽乡村蝶变
  • 甘肃康县:雪中美丽乡村 甘肃康县:雪中美丽乡村
  • 天水市首届“联通杯”气排球比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联通杯”气排球比赛开赛
  •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 【陇拍客】“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陇拍客】“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 【陇拍客】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陇拍客】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缅怀革命烈士 重温红色记忆———甘肃
2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 吴坝十
3   寒冬有约迎冬至 浓情温暖老人心
4   提升!“一处美”向“一片美”
5   美丽吴坝:村庄似景挽乡愁
6   【中国的脱贫智慧】柑橘红了,日子甜了
7   敦煌农村学生坐上了崭新的标准校车
8   齐心协力 开拓进取 确保“十四五”开好
9   哈达铺:昔日长征“加油站” 今日红色
10   甘肃推出"一包如意走丝路"文创产品 冀
11   敦煌医学“古方今用”寻数字化“现代密
12   甘肃瓜州:废弃秸秆从“讨人嫌”逆袭为
13   甘肃数万枚千年简牍“安身立命之所”封
14   甘肃临夏兴起冰雪经济:引客体验滑雪
15   西北戈壁城市展现吸引力 智能制造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