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首届“联通杯”气排球比赛开赛

20-12-21 09:58 来源:新天水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新天水讯【记者冯丽娟】 12月19日,天水市首届“联通杯”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

  副市长逯克宗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甘肃省排球协会、市气排球协会承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水市分公司协办,共有来自两区五县的100多名气排球运动员参加为期2天比赛。

  今年以来,我市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依托体育社团组织和各单项协会先后举办了轮滑、中长跑、荧光跑、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游泳、武术、广场舞等20多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极大地提升了体育社会组织在全民健身中的基础性地位,为我市健全“大群体”格局,落实多元主体办赛机制,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协同、全民参与、成果共享”的群众体育发展新格局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集体性、群众性、趣味性很强,要求脑、眼、手、脚并用,要求团队合作、协调配合,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增强参赛人员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展现高尚的体育道德道德风范。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三大球”运动发展有很强的带动作用,对于丰富群众体育生活、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 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 2020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启幕 2020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启幕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重型搜救队培训班圆满结业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重型搜救队培训班圆满结业
  •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里的“歌声”(图)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里的“歌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2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
3   甘肃美食丨“土味哈根达斯”软儿梨
4   兰州赛博数码广场ETC停车场上线运营
5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6   山丹:教育惠民斩穷根
7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8   甘肃省5个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记录工作被
9   对症下药治顽疾 优化作风提效能 ——天
10   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11   兰州新区将为特殊困难老年人购买居家养
12   兰州市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13   骆驼城:奋力冲刺“百日攻坚”见成效
14   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落幕
15   兰州市织密扎牢农民工薪酬保障网 今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