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20-12-21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这是12月20日拍摄的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2020-2021年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暨马蹄寺景区第四届踏雪节现场。(无人机照片)

  当日,肃南裕固族自治县2020-2021年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暨马蹄寺景区第四届踏雪节举行,来自青海、新疆、宁夏等省市和周边市、县的10000多名游客在景区内观赏雪后祁连美景,进行徒步踏雪、登山、跳绳、拔河、顶杠子、踢毽子等比赛,迎接冬至来临。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12月2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北麓的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景区内徒步踏雪。

  12月2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北麓的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景区内进行雪地跳绳运动。

  12月20日,小朋友在位于祁连山北麓的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景区内进行雪地保龄球比赛。

  12月2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北麓的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景区内拔河。

  12月20日,小朋友在位于祁连山北麓的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景区内堆雪人。

  12月2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北麓的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景区内打雪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