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掘进正酣

20-12-11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2月10日,在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东山”隧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掌子面上进行掘进作业。

  寒冬时节,祁连山内气温达零下20多度,在祁连山深处的G213线肃祁公路建设项目“东山”隧道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数台挖掘机、装载机来回穿梭,工人师傅们不畏严寒加班加点、轮番作业,隧道开挖掘进、轨道建设等各项工程紧张有序进行,确保明年6月份实现通车。

  G213线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中普通国道47条南北纵线之一,北起内蒙古策克,南至云南磨憨,甘肃境内经酒泉、肃南后与青海祁连相连接,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段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公路建成后,将打通肃南县至青海通道,使青海省与甘肃省西部连成一体,加快发展通道经济和旅游产业,提升沿线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能力和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天然林区防火救灾能力。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12月10日,在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东山”隧道施工现场,技术人员正在检查隧道台车运行情况。

  这是12月10日,在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东山”隧道施工现场外,拍摄的已经建成的部分肃祁公路盘山路段。

  12月10日,在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东山”隧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隧道拱顶钢架上进行掘进作业。

  12月10日,在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东山”隧道施工现场外,工人们正在铺设连接隧道公路的基础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