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20-12-21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视频)“我就是地地道道的甘肃人,拥抱着这片热土,就拥有幸福美景”……12月20日晚的兰州音乐厅里,一首《咱是甘肃人》唱出了陇原儿女对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向往。这场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作为兰州市陇上名家艺术团成立后的首场大型文艺演出,50余名艺术家、近百名演职人员,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还特邀医护工作者、环卫工人、人民教师、兰州好人等代表观看了演出。全球鹰演艺同步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00万。

边城、于芳表演朗诵

器乐合奏《敦煌新语》表演

  本场演出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创,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兰州市陇上名家艺术团联袂出演。

歌曲《黄河之滨也很美》表演

相声《戏说乡音》表演

  演出分为“春潮”“奋斗”“扬帆”三个篇章,上演了歌曲《黄河之滨也很美》、儿童情景舞蹈《牛大碗》、戏歌《锦绣陇原》、小品《凤舞花开》、歌曲《绿水青山》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群舞《青春田野》表演

情景歌曲《边关情》表演

  “现在我们兰州人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咱们甘肃发展越来越快了,这场演出用艺术表达了我们的心声。”市民梁女士看完演出高兴地说。

兰州音乐厅内座无虚席

  晚会积极响应省文旅厅组织开展的“春绿陇原”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为时代讴歌,为我省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情礼赞,表达了陇上名家艺术团自觉承担使命,以文艺繁荣赋能文化强省建设的不懈追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金城兰州倾情上演
  •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 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 2020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启幕 2020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启幕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重型搜救队培训班圆满结业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重型搜救队培训班圆满结业
  •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里的“歌声”(图)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里的“歌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2   礼赞新时代 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
3   甘肃美食丨“土味哈根达斯”软儿梨
4   兰州赛博数码广场ETC停车场上线运营
5   H5|“陇上江南”向全球发出邀请!
6   山丹:教育惠民斩穷根
7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做客张掖湿地
8   甘肃省5个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记录工作被
9   对症下药治顽疾 优化作风提效能 ——天
10   甘肃肃南:万名游客踏雪健身迎冬至
11   兰州新区将为特殊困难老年人购买居家养
12   兰州市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13   骆驼城:奋力冲刺“百日攻坚”见成效
14   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落幕
15   兰州市织密扎牢农民工薪酬保障网 今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