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检察院举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业务分析研判会

20-12-15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平川区检察院举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业务分析研判会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日,平川区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业务分析研判会。会上,第二检察部汇报了前10个月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进展情况,逐项分析了业务工作和数据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在当前司法体制改制的大背景下,检察理念和工作格局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要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做好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检察的重要意义,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和上级院条线考核要求不放松,认清形势,明确定位,坚定目标,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创先争优。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树立迎难而上的信心,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将饱满的精气神融入检察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聚焦短板弱项提质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典型案例报送、法律文书制作、案卡填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查漏补缺,强化弱项,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学习能力提素养。面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形势,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把握司法热点和难点问题,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梁紫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化传播的使者 文化传播的使者
  • 历史选择了经典 历史选择了经典
  • 追梦理想的感动 追梦理想的感动
  • 张千一的音乐 张千一的音乐
  • 轰动北京的首演 轰动北京的首演
  • 陈维亚的舞蹈 陈维亚的舞蹈
  • 苏孝林的出路 苏孝林的出路
  • 冬季,相约康乐白桦林 冬季,相约康乐白桦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医卫丨消除疾病,从提高免疫力开始
2   甘肃冰雪进校园:青少年冬日戏雪体验梦
3   甘肃甘南探旅游减贫模式:谋绿色红利“
4   官方5年投逾150亿元“专款”支持甘肃甘
5   甘肃文物医生“量身定治” 数千件旧时
6   2020年甘肃省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成绩已公
7   关于推荐刘瑞敏等50人作为补充遴选甘肃
8   文化传播的使者
9   感恩圆梦的敦煌
10   历史选择了经典
11   追梦理想的感动
12   G6京藏高速白银西至白银东段这几天实行
13   12月第2周 兰州畜产品价格持续上涨
14   兰州市邮政快递业瘦身胶带封装比例超过
15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开幕 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