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已连续240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12-02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已连续240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1月30日20时至12月1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12月1日20时,我省已连续24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248天无疑似病例,连续222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31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302名入境人员中,已解除隔离298人,还有4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2月1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0例,累计治愈出院89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临时搬迁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临时搬迁
  • “牛大”做东 天南海北“面食兄弟”聚金城 “牛大”做东 天南海北“面食兄弟”聚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银西高铁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2   甘肃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揭牌成立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分
4   平安甘肃之高台“‘五治’融合”“民情
5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6   明年1月1日起 甘肃调整销售电价优化峰
7   经中共中央批准任振鹤同志任中共甘肃省
8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州开幕
9   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 甘肃举办首届中
10   兰州市:坚决兑现 脱贫奔小康的郑重承
11   受降雪影响 甘肃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2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
13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
14   甘肃省将举办“中国敦煌国际科幻创作邀
15   甘肃省艾滋病疫情呈低流行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