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揭牌成立

20-12-02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揭牌成立

  甘肃省医保局与兰州大学近日共同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并举行“甘肃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揭牌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省医保局与兰州大学将在医疗保障理论研究、法规政策制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为甘肃省医疗保障政策决策和医疗保障管理服务提供支撑。

  兰州大学将发挥学校在理论研究与社会服务领域的优势,结合甘肃省医疗体制改革与医疗保障制度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医保制度改革论证、医保政策分析、医保基金管理绩效评估、公立医院管理绩效评估等一系列科学研究工作,并开展高端人才培养、培训与医疗保障大数据建设工作,助力甘肃省医疗保障体系健康长效发展。

  省医保局将以此次局校合作为契机,以“甘肃省医疗保障研究院”为重要平台,充分借力兰州大学的智库作用,着力在推动医保的法律政策机制和筹资监管研究,以及人员培训、优化服务、大数据开发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医保决策的前瞻性和科学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临时搬迁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临时搬迁
  • “牛大”做东 天南海北“面食兄弟”聚金城 “牛大”做东 天南海北“面食兄弟”聚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分
2   平安甘肃之高台“‘五治’融合”“民情
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4   明年1月1日起 甘肃调整销售电价优化峰
5   经中共中央批准任振鹤同志任中共甘肃省
6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州开幕
7   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 甘肃举办首届中
8   兰州市:坚决兑现 脱贫奔小康的郑重承
9   受降雪影响 甘肃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0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
11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
12   甘肃省将举办“中国敦煌国际科幻创作邀
13   甘肃省艾滋病疫情呈低流行态势
14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15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