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泾川华亭部署《平凉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1-27 10:55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泾川华亭部署《平凉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记者 李聪

  11月25日,泾川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扩大《平凉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覆盖面,确保按期完成征订任务。

  泾川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时限、保证征订重点、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据悉,今年泾川县将通过落实乡村两级财政转移支付,推行党费集中订阅和“财政划拨、集订分送”等措施办法,不断完善和优化非全额拨款行政事业单位、各类企事业单位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新办法、新途径,多渠道筹措落实订阅经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发行数量保持稳定。同时,将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予以订购的做法,鼓励机关单位、重点企业以及其他社会力量开展赠报活动。积极引导鼓励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开展个人订阅,加大宾馆、酒店、商场、超市、车站、银行等社会面的发行力度,培育倡导读报用报的良好社会风气,推动建设学习型社会。

  本报华亭讯 (记者张小兵)11月26日,华亭市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部署2021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中央和省、市委指导全局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不折不扣、理直气壮地抓好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把党的声音及时送到城乡基层、送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之中,不断巩固壮大党的主流宣传阵地。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阵地,党报党刊征订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高度出发,准确领会好中央和省、平凉市委对新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立足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担起新使命,切实强化协作配合,全面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比学赶超,抓紧抓早,确保不折不扣圆满完成2021年度《平凉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丹“露天长城博物馆”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丹“露天长城博物馆”
  • 刘家峡水库、炳灵寺、太极岛等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刘家峡水库、炳灵寺、太极岛等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 兰州青白石街道创建特色化社区“小切口”“微服务”解锁利民新模式 兰州青白石街道创建特色化社区“小切口”“微服务”解锁利民新模式
  • 受伤游隼在野生动物救护站“安家”了 受伤游隼在野生动物救护站“安家”了
  • 兰州临夏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立新风尚让“文明”搭起百姓连心桥 兰州临夏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立新风尚让“文明”搭起百姓连心桥
  • 涉水作业按下“暂停键”城关环卫进入冬季作业模式 涉水作业按下“暂停键”城关环卫进入冬季作业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实施科研项目208项 完成投资1727万元
2   平凉市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召
3   造林绿化50.1万亩 森林覆盖率达33.62%
4   能人返乡 带富一方——甘肃省岷县脱贫
5   甘肃陇西:“旱码头”尽飘中药香
6   甘肃东乡:下功夫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
7   探索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访白银市农业
8   非遗美食——会宁石磨炒面
9   文化育检树品牌——白银平川区检察院创
10   白银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
11   白银景泰县公安局交警队筑牢冬季道路交
12   白银会宁县平头川镇:肉牛养殖筑牢脱贫
13   白银靖远县全力打造千万吨煤炭储运交易
14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5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