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1-27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李琴琴)11月26日上午,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学习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胡建淼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副市长贾汝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在白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胡建淼,中央党校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当代行政法学家,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顾问,中国行为法学会副会长兼行政法治研究会会长,最高人民法院特邀咨询员和案例指导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曾任杭州大学副校长,浙江大学副校长,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被评为中国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学习会上,胡建淼教授旁征博引,从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率先基本建成法治政府,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应对新挑战,全面推进法治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管用实干的法治课。授课既有专业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具有很强的分享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各地要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加强法治教育,通过法治培训和实践,不断提高各级政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要树立法治思维,更加重视法治,厉行法治,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丹“露天长城博物馆”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丹“露天长城博物馆”
  • 刘家峡水库、炳灵寺、太极岛等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刘家峡水库、炳灵寺、太极岛等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 兰州青白石街道创建特色化社区“小切口”“微服务”解锁利民新模式 兰州青白石街道创建特色化社区“小切口”“微服务”解锁利民新模式
  • 受伤游隼在野生动物救护站“安家”了 受伤游隼在野生动物救护站“安家”了
  • 兰州临夏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立新风尚让“文明”搭起百姓连心桥 兰州临夏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立新风尚让“文明”搭起百姓连心桥
  • 涉水作业按下“暂停键”城关环卫进入冬季作业模式 涉水作业按下“暂停键”城关环卫进入冬季作业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靖远县全力打造千万吨煤炭储运交易
2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3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4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5   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
6   誓拔穷根再发力——白银会宁县脱贫攻坚
7   灵台“扶贫果”:客商地头“抢货” 农
8   嘉峪关古稀老人收藏50载 家中建博物馆
9   甘肃开辟空中"丝绸之路"新通道 探陆港
10   莫高窟第94窟窟前殿堂建筑启动修缮
11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12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13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
14   临夏州迎接中国篮球公开赛甘肃赛区冠军
15   临夏州举办2020年辐射事故应急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