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擘画蓝图指航向 砥砺前行谱新篇——省委宣讲团在酒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20-11-27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擘画蓝图指航向 砥砺前行谱新篇

  ——省委宣讲团在酒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范昊帆

  11月25日上午,酒泉国际会展中心内涌动着学习的热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正在这里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阐释理论,列举事例,深入浅出。陈卫中紧密结合酒泉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会精神。大家全神贯注地听,聚精会神地记,台上台下,观念在碰撞,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报告会给酒泉市党员干部群众带来理论和实践的指导,激发出大家抓落实的干劲热情。

  边听、边记、边思,这场宣讲让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苗旗新受益匪浅。“宣讲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让我深受启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践遵循,着力增加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着力提高文化和旅游服务效能,着力优化文化和旅游发展环境,为持续推进酒泉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鲜活生动,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酒泉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昶认真记录,他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作为从事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同志,更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吸收转化上见真章,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编制好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结合酒泉市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两大增长点”,倾力培育“四大增长极”的发展目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引领。

  “全会统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站在历史的交汇点,擘画了未来发展的蓝图,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广电科干部万莉玮在聆听报告后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广电工作的实际成效。

  围绕“十四五”时期酒泉文旅产业发展和如何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等问题,报告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辅导报告,纷纷提问。结合酒泉市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和发展定位,陈卫中分别作了精彩解答,为与会干部进一步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启发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

  共识在会场上凝聚,目标在宣讲中明晰。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结束时,现场掌声如潮,大家信心满满。“提气、鼓劲、催人奋进。”听完报告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奋斗征程即将开启之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奋力书写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酒泉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飞阅”中国】“冰封”黑河
  •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丹“露天长城博物馆” 【“飞阅”中国】长龙卧雪:航拍甘肃山丹“露天长城博物馆”
  • 刘家峡水库、炳灵寺、太极岛等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刘家峡水库、炳灵寺、太极岛等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 兰州青白石街道创建特色化社区“小切口”“微服务”解锁利民新模式 兰州青白石街道创建特色化社区“小切口”“微服务”解锁利民新模式
  • 受伤游隼在野生动物救护站“安家”了 受伤游隼在野生动物救护站“安家”了
  • 兰州临夏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立新风尚让“文明”搭起百姓连心桥 兰州临夏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立新风尚让“文明”搭起百姓连心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甘肃省发现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
2   赵成德——从洮砚到河砚的华丽嬗变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
4   全面深化改革的崆峒答卷
5   崆峒区成功办理首笔单位社保网上缴纳业
6   口罩背后有微笑
7   唐金龙的养鸡小传
8   别开生面的学习会
9   泾川华亭部署《平凉日报》等党报党刊发
10   实施科研项目208项 完成投资1727万元
11   平凉市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召
12   造林绿化50.1万亩 森林覆盖率达33.62%
13   能人返乡 带富一方——甘肃省岷县脱贫
14   甘肃陇西:“旱码头”尽飘中药香
15   甘肃东乡:下功夫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