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武威市委政法委考察组来白银市考察观摩政法工作

20-11-23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武威市委政法委考察组来我市考察观摩政法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苏黎明 郭尚林)11月20日,武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一行来我市考察观摩政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白银区四龙路街道综治中心、四龙路街道司法所、建设路社区及市(区)关爱之家、市综治中心和市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实地考察我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市(区)关爱之家建设以及协调社会力量参与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政法重点工作,探讨交流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社会治安风险防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考察组表示,对白银区四龙路街道建设路社区探索出的“菜单式服务项目”“笑脸调解超市平台”“建言堂”“回音壁”等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路子及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印象深刻。

  考察组指出,白银市市(区)关爱之家建设与社区服务中心深度融合,市综治中心设立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受理中心、司法监督服务中心和白银政法融媒体中心,综治中心“十大平台”建设直观地反映出社会治安防控相关指数变化,为分析研判和指挥调度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化支撑。白银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各有特色,并且与基层司法所、派出所等基层政法单位深度融合,实行“中心吹哨,部门报到”,与政务大厅、便民大厅有效融合,实行“一条龙服务、一揽子化解”等特色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推动两地政法工作更好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我们脱贫了!甘肃最后8个贫困县摘帽,75个贫困县全部清零! 【中国的脱贫智慧】我们脱贫了!甘肃最后8个贫困县摘帽,75个贫困县全部清零!
  • 【飞阅甘肃】张掖:银装素裹赏雪景 【飞阅甘肃】张掖:银装素裹赏雪景
  •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合产业影像志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合产业影像志
  •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 第二辑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 第二辑
  •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陈向斌:让幸福感在群众家门口“落地生
2   甘肃"脱贫密码":多部门协同"作战" 村民
3   俯瞰黄土高原云海雪山 “五线谱”梯田
4   小白狐“打卡”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
5   兰州“高铁带货”畅通“物流圈” 双11
6   中国优质牛肉甘肃比"鉴":花式"煎烤涮"
7   【飞阅”中国】色彩斑斓石羊河
8   【大美甘肃】古城冬日降初雪
9   黄土坡上 泉水叮咚
10   天梯山石窟搬迁壁画已完成修复
11   甘肃实现贫困县全部摘帽
12   西北首个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正式“开拍
13   一座小城的供暖“热辐射”——白银市景
14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雪霁冰沟丹
15   【大美甘肃】雪落马蹄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