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20-11-23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在欣赏月牙泉美景。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连日来,在以“沙泉共生”而闻名于世的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每天天气都十分晴朗。每当午后,一只小白狐会定时定点来“打卡”,它悠闲地从山坡上溜达到月牙泉边,一边沐浴阳光,一边享受景区工作人员投喂食物,玲珑可爱的样子引得游人争相和它拍照、逗趣。

  公开资料显示,白狐又称蓝狐、北极狐,分布于北冰洋的沿岸地带及一些岛屿上的苔原地带,能在零下50℃的冰原上生活。据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工作人员称,目前对于白狐“身世”尚在调查中。据周边村民称还见过两三只红色狐狸,可能周边存在狐狸洞穴。景区已设立专项基金,将包括小白狐在内的野生动物保护列入日常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 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结硕果  “六单”模式满足群众需求 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结硕果 “六单”模式满足群众需求
  • 全域棚改 誓圆万家安居梦 全域棚改 誓圆万家安居梦
  • 出棚入楼 品出生活好滋味 出棚入楼 品出生活好滋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南县民族特色手工艺技能培训招实效显
2   山丹:擦亮劳务输出品牌 栽培致富增收
3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4   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关于对城关区部分地
5   【教育观察】临泽节水型学校覆盖率达94
6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7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
8   城关区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9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10   兰州:气温骤降 这些小区暖气依旧不热
11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
12   用辛勤汗水,终换来文明硕果” ——安
13   多形式 多类型 多渠道 “美丽乡村行”
14   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结硕果
15   全域棚改 誓圆万家安居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