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20-12-07 17:46 来源:新天水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新天水记者 周文涛

  军民鱼水情深,龙城双拥花开。

  11月20日,在天水市双拥模范乡镇(街道)命名暨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隆重举行了天水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迎牌仪式。

  会上,还命名了全市双拥模范乡镇(街道),表彰了全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首届天水最美拥军人物。

  天水,是一座具有双拥光荣传统的城市。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军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持续深化双拥共建,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结出了新时代双拥共建的累累硕果,开创了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地方建设与部队建设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我市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实现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是全市军地整体联动、共同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是全市军民共建共促共赢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军地各级组织承前启后的双拥情怀、驻军部队官兵视驻地为家乡的爱民奉献情怀、全市人民深厚浓郁的爱国拥军情怀。

  当前,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关键期和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的最紧要时期,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重要时期。全市人民将同广大驻市部队一道,勠力同心、接续奋斗,进一步凝聚军民同心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奋力开创天水发展和驻军部队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 温暖相伴又一年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您参加 温暖相伴又一年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您参加
  • 兰州新区:村里来了年轻人 兰州新区:村里来了年轻人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2   温暖相伴又一年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
3   甘肃武威:全方位构建保障体系 高质量
4   兰州新区:村里来了年轻人
5   【快讯】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
6   武都:5G巡逻机器人亮相街头
7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8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9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10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11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12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13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14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15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