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本周甘肃省大部气温继续下降 兰州以多云为主 低温-1℃ — -4℃

20-11-23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本周我省大部气温继续下降 兰州以多云为主 低温-1℃ — -4℃

  记者11月22日从省气象局和兰州市气象局获悉,受冷空气影响,本周(11月23日至29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气温继续下降。兰州、白银以东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兰州以多云天气为主,低温在-1℃~-4℃之间徘徊,高温在1℃~6℃之间徘徊。

  另据省气象局的消息,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陇南、天水两州市的局部地方及甘南州东部有中雪;兰州、白银、庆阳三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陇南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兰州天气预报

  23日(周一)阴转多云,-1℃~6℃;

  24日(周二)多云,-3℃~5℃;

  25日(周三)多云,-2℃~4℃;

  26日(周四)多云,-4℃~1℃;

  27日(周五)多云转阴,-1℃~4℃;

  28日(周六)阴,-2℃~5℃;

  29日(周日)多云,-1℃~2℃。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张继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2   临夏州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国家标准版
3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国家级救治中
4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守护群众健康生命
5   “尽微薄之力为村民干实事”——记临夏
6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7   “铁人故里”日子甜 ——玉门市扎实开
8   崇信红牛产业开发服务公司专家工作站成
9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甘肃·酒泉赛区比赛
10   兜牢民生保障护航脱贫攻坚 ——临夏州
11   西北首个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投运
12   临夏州临夏县提前谋划明年产业扶贫工作
13   兰州市举行红色文化旅游主题实践宣传活
14   第二届平凉红牛节举办
15   临夏州举办第二期引进人才系列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