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宕昌:普惠金融助力脱贫攻坚

20-11-16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刘国庆 

  六载创业织锦秀 ,不忘初心再启程。 甘肃银行宕昌支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三农发展、中小企业、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得以快速、协调、稳健发展。11月14日,甘肃银行宕昌支行举办了六周年系列活动。

  宕昌县委副书记侯建平,县人大副主任赵乔生、县政府副县长何玉柏,县政协副主席张国生,李顺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小林、甘肃银行陇南分行主要负责人赵宝平,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晋强,县政府办、财政局、市场监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信局、县人行、信用联社等县直和省、市驻宕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宕昌县人民医院、陇南羌源富民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琦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宕昌县奇峻雷古山大酒店有限公司、宕昌县鸿鹄大酒店有限公司、宕昌县天瑞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何玉柏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是产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近年来,宕昌县用足用好用活金融政策,通过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加强政银企合作,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甘肃银行宕昌支行设立以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宕昌中药材、养鸡、养蜂、食用菌、旅游等特色优质产业发展,为羌源富民公司、官沟旅游开发公司、琦昆农业公司、德青源等重点龙头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群众就业和脱贫增收。特别是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紧盯“六稳”“六保”目标任务,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金融“抗疫”的政策和方案,主动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县人民医院等重点单位上门金融服务,为全县防疫物资储备、防疫设备购置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为全县“抗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全县千部群众的认可。

  六载创业织锦绣,砥砺奋进谱华章。甘肃银行宕昌支行 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开放的金融共享平台、普惠金融的发展模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六年来,甘肃银行宕昌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各项业务得以快速、协调、稳健发展;六年来,支行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足宕昌“千年药乡”、“红色旅游”、“生态旅游”等产业优势,为宕昌区域投放各类贷款10亿元,有效支持了脱贫攻坚的“宕昌模式”。

  今后希望甘肃银行宕昌支行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撑作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为宕昌经济社会和全行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继续支持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和宕昌支行的业务发展,将政银企合作推向更高水平。甘肃银行陇南分行主要负责人赵宝平采访时说。

  甘肃银行宕昌分行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三农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经济工作重点,大力支持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等,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甘肃银行宕昌支行行长赵晖介绍说。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宕昌县人民医院、陇南羌源富民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琦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宕昌县奇峻雷古山大酒店有限公司、宕昌县鸿鹄大酒店有限公司、宕昌县天瑞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现场授信授牌,授信总额达2.8亿元。出席活动的领导与现场客户共同分享了甘肃银行宕昌支行六周岁生日蛋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届商用密码应用高峰论坛在兰召开 甘肃省首届商用密码应用高峰论坛在兰召开
  • 甘肃省第三届“海丰杯”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收官 甘肃省第三届“海丰杯”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收官
  • 打造西北地区高端化工产业发展基地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产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打造西北地区高端化工产业发展基地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产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 认准养殖业 干好总能赚 从养殖到农家乐 永登县五端村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显身手 认准养殖业 干好总能赚 从养殖到农家乐 永登县五端村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显身手
  • 兰州新区鲜切玫瑰正式量产上市 兰州新区鲜切玫瑰正式量产上市
  • “秘境卓尼”谱新篇 “秘境卓尼”谱新篇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榆中:产业强起来 百姓富起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榆中:产业强起来 百姓富起来
  • 甘肃省制定9项措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甘肃省制定9项措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万亩梯田披银装
2   武都磨坝乡:修通产业路 致富有出路
3   决战——渭源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综述
4   瓜州:从精细管理起笔 描绘更美民生蓝
5   金塔:体旅融合让风光“动”起来
6   瓜州:医疗保障提档升级 百姓尽享“健
7   瓜州: 公益性岗位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变
8   瓜州:税费优惠直达快享 全力服务“六
9   瓜州:“民生答卷”暖心 群众幸福“加
10   甘州花寨乡:“七个强化”助力脱贫攻坚
11   渭源杨明鑫:大爱撒播贫困山区 梦圆群
12   武都马营镇:抓强党建引领 稳固脱贫成
13   临泽新华镇:巧手舞剪纸生花 艺术传承
14   临泽:鱼跃人欢
15   会宁:全面落实教育扶贫保障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