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走进甘肃

20-11-12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走进甘肃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11月9日下午,“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甘肃站)在兰州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与甘肃省文联承办,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资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好文联作用,团结凝聚更多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志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当天,中国杂协魔术艺委会副主任傅琰东,“亚彬舞影工作室”创始人王亚彬,中国曲协副主席翁仁康,分别以《坚信中国文化,用魔幻的双手,展现新时代》《舞蹈的力量》《从乡村来,到乡村去》为题作了主题宣讲。三位艺术家以平实的语言,真情的讲述,分享他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宣讲后,三位艺术家还与我省文艺工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据悉,近年来,中国文联精心组织策划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等主题文艺界宣讲,已有25位文艺名家在34个城市开展宣讲,行程累计6万余公里,现场聆听宣讲各地文艺工作者上万人。

  我省文艺工作者300余人聆听了宣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
2   陇原优秀影视作品公益展映 10部“甘产
3   刘正荣在甘肃调研时指出 增强服务大局
4   《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研讨
5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
6   有“云”千里来相会 陇台携手促交流
7   甘肃省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8   全力以赴稳就业 狠抓落实保民生 ——访
9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10   脱贫先立志 好政策帮他奔小康
11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
12   冷空气减弱 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13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
14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0年前命案积案
15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