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研讨会在兰举办

20-11-12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研讨会在兰举办

  由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甘肃省金融学会共同举办的“《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研讨会”于11月10日在兰大城关校区成功举行。会议旨在助力西北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甘肃绿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助推兰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40余位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的专家参会。

  主题发言与讨论发言环节,各位专家结合《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兰大绿色金融研究院的发展及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研讨。指出绿色金融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紧扣五大新发展理念,着眼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立足我省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对有效促进我省绿色金融发展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新闻背景

  《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是由兰大绿色金融研究院、甘肃省金融学会共同主编,多家政府单位、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组稿完成的第一本系统介绍甘肃省绿色金融发展情况的研究报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
2   有“云”千里来相会 陇台携手促交流
3   甘肃省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4   全力以赴稳就业 狠抓落实保民生 ——访
5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6   脱贫先立志 好政策帮他奔小康
7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
8   冷空气减弱 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9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
10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0年前命案积案
11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12   甘肃省“陇风2020”专项行动已破获命案
13   兰州七里河区大力引进人才 助力全区经
14   兰州公安全力推进“社区民警进班子”基
15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