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冷空气减弱 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20-11-12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冷空气减弱 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11月11日,据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短期内,除部分地方仍有小雨或雨夹雪天气过程外,陇原大部天气相对晴好,白天的气温相对回升。我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徘徊在16℃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另外,庆阳、平凉、临夏、定西、天水等市州部分地方有雾。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转多云,其中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及甘南州东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陇南、天水两市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

  另据中国天气网的消息称,预计今年冬季(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势力偏强,全国大部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到偏低,隆冬(2021年1月前后)可能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过程。

  12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0℃至16℃之间;1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7℃之间;14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5℃之间。气象专家表示,初冬时节,我市的气温进一步下降,尤其是早晚温差加大,人体感觉较冷,早出晚归的朋友要注意保暖,适当添加衣服,以免受凉感冒。

  另外,近来我市空气比较干燥,大家要注意皮肤的保湿和护理,还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防止因缺水、上火而影响您的健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 甘肃省首批8名特邀颁证员就位“双11”新人结婚满满仪式感 甘肃省首批8名特邀颁证员就位“双11”新人结婚满满仪式感
  • 西固月牙桥社区从细节入手提升居民幸福感 西固月牙桥社区从细节入手提升居民幸福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
2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0年前命案积案
3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4   甘肃省“陇风2020”专项行动已破获命案
5   兰州七里河区大力引进人才 助力全区经
6   兰州公安全力推进“社区民警进班子”基
7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
8   兰州红古区两产品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
9   兰州市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人
10   甘肃省举办第六届导游员服务技能竞赛
11   兰州市城管委举办“数字城管”宣传推广
12   改造老大难 提升幸福感 兰州安宁区2020
13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
14   首次!兰州城关区向19家农村集体经济组
15   兰州市冬季交通事故预防“零点行动”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