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20-11-12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根据《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和《甘肃省2020年度贫困县摘帽退出验收评估工作方案》规定,我省2020年申请摘帽退出的东乡县、临夏县、宕昌县、西和县、礼县、通渭县、岷县、镇原县等8个贫困县,经县级自评、市州初审、省级行业部门单项验收核查、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省贫困县退出验收工作组会议审核、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审定,8个贫困县符合国家规定的贫困县摘帽退出标准与程序,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现面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名反映。公示时间自2020年11月12日至18日(共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将按有关程序审定并批准退出。

  电话:0931-8894113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29号606室

  邮编:730030

  邮箱:1063596248@qq.com

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 智能机器人小豹亮相当地铁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出行离我们还远吗? 智能机器人小豹亮相当地铁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出行离我们还远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津甘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哪些经验?
2   甘肃省八部门联合印发涉案文物管理移交
3   图解|对家庭暴力说“不”,这些你要知
4   甘肃省八部门联合印发涉案文物管理移交
5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
6   麦积山入选中国侨联第八批华侨国际文化
7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
8   遇见刘同,就在11月21日西北书城《一个
9   周末甘肃省降雪降温 市民外出注意保暖
10   全国“万企帮万村”扶贫行动表彰兰州市
11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将举办“博士招聘云端
12   【抓“六稳” 促“六保”】武威前三季
13   宁县:志愿“宣传员” 带来新风尚
14   【抓“六稳” 促“六保”】定西出台政
15   兰州交警零点行动继续作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