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刘正荣在甘肃调研时指出 增强服务大局本领能力为新闻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1-12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刘正荣在甘肃调研时指出 

  增强服务大局本领能力为新闻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正荣一行11日上午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参观调研,看望甘肃省记协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参加有关活动。

  刘正荣表示,在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和一体化整体推进理念,推进内容、技术、平台、渠道、运营、管理等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体制机制的全面适应。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认清看准媒体的性质定位,紧紧围绕主业,注重自身资源、能力、品牌、人才等的积累,着眼长远发展,做好该做的事,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刘正荣指出,各级记协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要着力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本领能力,不断创新思维、创新路径、创新方法,俯下身子,切实在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新闻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研讨
2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
3   有“云”千里来相会 陇台携手促交流
4   甘肃省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5   全力以赴稳就业 狠抓落实保民生 ——访
6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7   脱贫先立志 好政策帮他奔小康
8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
9   冷空气减弱 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10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
11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0年前命案积案
12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13   甘肃省“陇风2020”专项行动已破获命案
14   兰州七里河区大力引进人才 助力全区经
15   兰州公安全力推进“社区民警进班子”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