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兰州:“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11-09 09:50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图为消防队员向市民介绍安全绳索。新华网发(童张伟 摄)

  11月8日,甘肃省兰州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现场开展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主题活动。消防队员为市民进行火灾安全知识宣讲、消防器械展示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消防安全意识。此外,还举行了兰州市城关区碧桂园消防救援站投入执勤仪式。

图为消防队员给市民现场赠阅《漫画消防》云图册。新华网发(刘欣瑜 摄)

图为小学生在表演《消防广播操》。新华网发(刘欣瑜 摄)

图为举行兰州市城关区碧桂园消防站揭牌仪式。新华网发(童张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博将于线上推出“敦煌文化与中华
2   百余专家学者聚敦煌莫高窟 纪念藏经洞
3   兰州新区为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503.
4   退伍不褪色 新岗立新功——记兰州新区
5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6   兰州新区拟设立30亿元“绿色发展基金”
7   公安部门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8   广武门22家民用供热单位均已公布投诉热
9   暖气温度不达标 暖气费还要交吗?兰州
10   城关环卫24小时不间断监督检查落实冬防
11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
12   安宁区“政策宣讲”进社区 强化困境儿
13   山楂树下好光景 田园采摘“打卡地” 河
14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
15   天津宁河区捐资百万余元援建榆中县养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