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国先到党建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1-06 15:56 来源:新天水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11月4日,市委副书记王国先到甘谷县大像山镇西关社区党委和西坪镇石坪村党支部、上硬王村党支部等党建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大像山镇西关社区,王国先与社区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四抓两整治”、社会治理、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解决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社区党委要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拓宽渠道、采取措施,加大年轻党员培养力度,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要加强与辖区单位的互联互通、共驻共建,积极引导辖区单位共同参与社区建设,推动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实现“双提升”。要切实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优势,充分调动辖区内有效资源,找准社区党建与服务群众的结合点,着力解决好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困难,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认同感和获得感。

  在西坪镇石坪村和上硬王村村委会,王国先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抓两整治”、党建服务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村党支部要以“四抓两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确保党内生活规范化、常态化。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基层党建与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的融合,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现场体验 5G开启智慧新生活(组图) 甘肃:现场体验 5G开启智慧新生活(组图)
  •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 甘肃省高院公示23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 甘肃省高院公示23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
  •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日开赛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日开赛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现场体验 5G开启智慧新生活(组
2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
3   甘肃省高院公示23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
4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
5   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兰开幕 何
6   网民咨询兰州市水秦公路限速问题
7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
8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奏响镍都强音 讲好金昌故事——金昌市
10   金昌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
11   永昌县蔬菜生产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 机
12   奏响镍都强音 讲好金昌故事——金昌市
13   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全省巡演亮相金
14   永昌县菜草畜产业异军突起
15   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魏列钰接受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