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现场体验 5G开启智慧新生活(组图)

20-11-06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立体化云防

  11月6日,甘肃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G看珠峰、5G全息乐队、AR探究镜等应用让市民在体验互动中一睹“黑科技”的风采,亲身体验5G赋予我们的智能新生活。

  大会现场,甘肃移动在18个场馆集中展示了203项信息化应用,涵盖了政务、教育、医疗、交通、工矿、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众多领域的前沿成果,全方位展示了5G+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升级、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延展的最新成果,展现出了非凡领先的“5G+AICDEB” 创新实践和能力。

  本网记者 任磊 摄影报道

机器人“智咖大师”现场为大家制作咖啡

市民体验VR技术

智慧教育

远程驾驶

5G+8K极清直播

智慧矿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