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20-11-06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5日记者获悉,省商务厅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商务厅要求各市州商务部门全力配合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做好外资、外经、外贸、口岸等入境人员的闭环管控工作,做好冷链食品及农贸市场、水产品批发市场、商场超市等场所环境、物表、人员的全方位消毒处理、监管检测工作,做好南下物流通道人和物的预防管控工作,做好在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消费促进等经贸活动中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

  另外,配合做好冷链仓储企业、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物流企业、口岸等关键岗位人员的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工作。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生活必需品市场保障供应应急预案,动员和组织商贸流通企业、260家重点保供骨干企业适当增加商品储备量,视疫情和市场供应情况适时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调度工作。同时,建立信息沟通及预警机制,在人物共防和应急保供方面加强信息沟通,建立监测预警机制,适时启动市场运行报告制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日开赛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日开赛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兰开幕 何
2   网民咨询兰州市水秦公路限速问题
3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
4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奏响镍都强音 讲好金昌故事——金昌市
6   金昌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
7   永昌县蔬菜生产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 机
8   奏响镍都强音 讲好金昌故事——金昌市
9   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全省巡演亮相金
10   永昌县菜草畜产业异军突起
11   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魏列钰接受纪
12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
13   西和之歌(歌词)
14   搬迁铺就“脱贫路” 勤劳浇灌“致富花
15   沃野织锦绣 产业竞芳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