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兰开幕 何伟出席并讲话

20-11-06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甘肃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11月6日,由甘肃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甘肃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副省长何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副省长何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信息化大会以“5动丝路、智汇陇原”为主题,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交流”“论坛+应用展示”的形式进行,将开展主题演讲、5G创新应用展示及推介、5G+新基建能力发布等活动,发布行业生态政策,解读最新行业课题,建立与会各方合作共赢的开放平台,共同拓展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

  大会还邀请了院士学者、行业知名专家、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行业广大用户齐聚金城,深度剖析当下政策和技术发展趋势,聚焦实际案例、展望行业动态、感受信息技术发展新趋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培根院士作了题为《5G云环境和数字经济》的主题演讲,为甘肃5G+新基建建设出谋划策。

5G看珠峰

  此次大会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会议现场共分18个场馆展示203项信息化应用,全部围绕社会生产活动,包括家庭生活、健康医疗、金融消费、社交传播、教育娱乐、交通物流、生产制造、城市管理等5G应用服务场景,搭建实景互动展示空间,参观者可一睹“黑科技”风采、亲身体验智能新生活,对“5G赋能未来”有更多的认识和想象。

  据悉,从目前的进度看,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已经按下“加速键”,全省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已经初具规模,涉及5G、区块链融合应用的一批项目已经成熟,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了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78亩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78亩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 【大美甘肃】戈壁湿地夕照如画 【大美甘肃】戈壁湿地夕照如画
  • 【大美甘肃】冬日鸣沙山月牙泉风情别样 【大美甘肃】冬日鸣沙山月牙泉风情别样
  • 【大美甘肃】黄河之滨 水车之都 【大美甘肃】黄河之滨 水车之都
  • 兰州警方跨省打掉电诈洗钱团伙 兰州警方跨省打掉电诈洗钱团伙
  • 《甘肃摄影家》第四集作品选登 《甘肃摄影家》第四集作品选登
  • “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证书” ——这是我们最特殊的“生日礼物” “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证书” ——这是我们最特殊的“生日礼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
2   兰州市税务部门进企业开展“诚信兴商宣
3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定向问需 上门服务“3
4   唐伯虎祖籍凉州的说法是怎么来的?
5   兰州元昊台:西夏开国皇帝名字命名的“
6   白银景泰县漫水滩乡民族民俗文化馆建成
7   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基金党支部
8   团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9   白银市选手在陕甘川首届家政服务业技能
10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奋力推进科技创
11   历史眼丨诸葛亮为啥总拿把羽毛扇?
12   甘肃“药乡”干部街头“云吆喝”助农销
13   甘肃部校合作成立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
14   人形彩陶罐之谜,玉门时尚“彩陶少年”
15   兰州城关交警走进出租车公司给30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