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青工技术比武活动

20-10-23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王亚虎 文/图)10月21日以来,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行了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工技术比武。竞赛比武中,经前期选拔出的150多名优秀选手将围绕渠道维护、水利自动化设备操作、电工技术和公文写作4个项目展开角逐。

  在21日举行的开幕式上,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福指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青工技术比武活动是全局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品牌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发学技术、练技术、用技术的热情,调动青年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成才的积极性,培养一支工作效率高、业务能力强、能适应现代化灌区建设需要的干部职工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玉福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对照高素质专业化的标准,勤学善思,钻研业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各处(室)要高度重视青年干部职工成长成才工作,常态化开展青工技术比武活动,在全局掀起学习业务知识、苦练操作技能的大练兵热潮,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全面、业务娴熟、一专多能、爱岗敬业的新时代疏勒河青工队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局工会和局团委承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分为渠道维护、水利自动化设备操作、电工技术和公文写作4个项目。其中,公文写作以理论测试的方式进行,其他3个项目采取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各处(室)的岗位练兵和预赛工作,共选拔出15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局竞赛。

  参加竞赛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将通过这种以比促学、以学促干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学业务、增知识、提水平、强素质、求实效的热情,弘扬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精神,为推动疏勒河现代化灌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活动开幕式上还表彰奖励了在“庆七一建党节、咏最美家乡河”全局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青工技术比武活动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青工技术比武活动
  • 甘肃省“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招贴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兰开幕 甘肃省“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招贴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兰开幕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职工职业
2   喜迎重阳节 甘肃书画名家重阳笔会今日
3   甘肃省“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4   兰州市政府考察团调研海康威视(组图)
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京东云开展座谈交
6   【专题】关爱银发·谨防网络诈骗
7   甘肃张掖:万亩谷子喜丰收 (组图)
8   陇周刊(2020年第28期)
9   临泽:加快推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10   高台罗城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主
11   临泽倪家营镇:“三变”改革助农增收脱
12   漳县:金秋暖夕阳 浓浓敬老情
13   甘州党寨镇: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14   灵台:苹果进入采摘销售期
15   武都:“小轻轨”开进橄榄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