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靖远: 消费扶贫牵手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10-19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靖远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了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就业扶贫活动周启动仪式,组织社会各界一起看脱贫、话小康,动员全县上下持续聚合力、强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活动现场设立了脱贫成就展区、特色农产品展区和企业招聘区等,靖远枸杞、三滩苹果、靖远羊羔肉、东湾驴肉、大庙香水梨、优质大米、小口大枣等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选购。活动当天,全县共展出30多家企业的80多种农产品供广大网红线上打卡带货,让现场消费者线下品尝、扫码下单。招聘会现场,85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岗位5000多个,更好地满足了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贫困劳动力的用工求职需求。

  此次活动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以来全县上下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展示脱贫攻坚八年抗战的丰硕成果,同时带动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组织引导贫困群众就业务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县人民同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通讯员 冯文强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甜菜喜丰收 甜了农民心
2   肃南:“一廊两带”苗木冬灌促绿化
3   崇信黄寨镇:苹果园里采摘忙 农民脸上
4   瓜州:网红直播带货“助”扶贫
5   甘州花寨:祁连山下秋收忙
6   武都:橄榄果“变身记”
7   礼县:上杨村的包支书
8   灵台胡灵祥夫妇: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9   金塔:“订单甜菜”让村民生活甜蜜蜜
10   高台:精准施策拔穷根 产业富民奔小康
11   靖远:做大做强蔬菜品牌 助力农户增产
12   合力攻坚摘穷帽 蓄势扬帆谱华章——靖
13   高台:1.8万亩酿酒葡萄开榨
14   2020甘肃·陇南油橄榄产业高峰论坛暨产
15   靖远张建颖:追梦教育 用奉献坚守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