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接待游客超3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2.38亿元

20-10-12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接待游客超3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2.38亿元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回静)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重合,让大家过了一个“加长版”的黄金周,记者从市文旅局和文旅集团了解到,10月1日至10月8日,我市累计接待游客35.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8亿元。其中嘉峪关文物景区接待 15.87万人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长假期间,我市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政策,给市民、游客带来实惠的同时,也助推了我市旅游行业的复苏。方特推出了“2日2园套票”优惠政策,紫轩葡萄酒庄园推行半价优惠政策。同时,为做好双节期间文化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启用了水泥厂大院作为双节期间关城景区备用停车场,开通了水泥厂——关城景区南门公交摆渡车、悬壁——关城——一墩景区直通车,为广大游客及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各乡村旅游示范点也推出了乡村旅游优惠政策。

  长假期间,我市以“安排部署得力”“执法检查有力”“优惠政策给力”“节会活动发力”为重要手段,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监管,丰富节会活动,全力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度和满意度,为假期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繁荣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

  此次假期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恢复跨省游后迎来的首个黄金周,全市从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到各文化旅游服务接待单位和从业人员全力保障,做好服务。持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景区有序开放,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旅游服务保障有力,旅游秩序安全规范,全市假日旅游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武威凉州清源镇:辣椒红了村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武威凉州清源镇:辣椒红了村民笑了
  •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五彩斑斓“醉”是秋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五彩斑斓“醉”是秋
  • “透视地球”科普讲座 甘肃民勤火爆开讲 “透视地球”科普讲座 甘肃民勤火爆开讲
  • 金塔胡杨:“秋色天堂”灿若云霞(组图) 金塔胡杨:“秋色天堂”灿若云霞(组图)
  • 金昌市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金昌”理论宣讲大赛 金昌市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金昌”理论宣讲大赛
  • 张掖:隆畅河保护站救助受伤蓑羽鹤 张掖:隆畅河保护站救助受伤蓑羽鹤
  • 第十届兰州生命科学论坛开幕 第十届兰州生命科学论坛开幕
  • 2020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暨骑游活动10月11日举行 2020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暨骑游活动10月11日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   嘉峪关新城村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武威凉州清源镇
4   甘肃教育丨实践课:秋天里下地干活 体
5   兰州安乐村小学“小白杨慈善义卖” 爱
6   探究茶之奥秘 兰州大砂坪小学开启“茶
7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五彩斑斓“醉
8   兰州正宁路“红领巾”志愿者进社区送爱
9   “透视地球”科普讲座 甘肃民勤火爆开
10   金塔胡杨:“秋色天堂”灿若云霞(组图
11   张掖市民乐县:警民联手救助前腿骨折狍
12   金昌市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金昌”理
13   张掖:隆畅河保护站救助受伤蓑羽鹤
14   大型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复排上演
15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 凝聚强大发展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