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0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暨骑游活动10月11日举行

20-10-12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纵情关山,“骑”乐无穷

  2020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 暨骑游活动昨日举行

骑行的选手。通讯员 董囿希 摄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董囿希 首席记者 熊园)金秋十月,相约金城,畅游关山,“骑”乐无穷。10月11日,2020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暨大型骑游活动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和运动员在壮美金城和秋日的关山之间穿行,体验“速度与激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选手们分批次、有序地从金城公园广场出发,途经公园东路、马耳山桥路口、马耳山桥、南环路、小坪山、孟家山、马家山、金关公路、关山森林公园,全程共23.9km。

  秋日关山,层林尽染。浩浩荡荡的骑行大军在赛道上纵情驰骋,蜿蜒穿梭,时而奋力爬坡,时而下坡俯冲,时而巧过弯道……一路上,沿线的农舍、远处黄绿交错的梯田、半坡摇曳的野花,与骑行者组成了一幅美丽壮观的图画。

  选手们一路骑行,一路赏景,对关山优美的自然风景、优良的骑行环境赞不绝口,“关山的风光真是不错”“一路骑过来关山秋色撩人啊”“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继续参加”,骑行爱好者们深切感受到了关山之美、金沟之美、西固之美。

  最终,本届关山自行车赛公路组前三名被魏鹏飞、赵志明、孙汉青包揽;杨振龙摘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周国俊、路家权位居二、三名;男子大师组前三名为梁怀远、陈海明、张晓波;男子精英组汪化学取得冠军,马小强和肖刚分别为亚军和季军;女子组冠军被赵瑞兰夺得,许冬梅、向亚群分获二、三名。

  近年来,西固区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绿色出行,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添城市文明色彩,推动再造一个关山森林,深化“体育+”和“+体育”,助推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健康融合发展。特别是按照“再造一个关山森林”的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开展造林绿化工作,充分发挥专业造林队伍和干部群众的作用,坚持“宜林则林、宜草则草,先近后远、先易后难,分步实施、整体推进”原则,力争今秋造林绿化1000亩,计划用3年时间全区新增造林10000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向小康生活迈进——平凉静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向小康生活迈进——平凉静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七轮巡视将对18所省管高校开展常规巡视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七轮巡视将对18所省管高校开展常规巡视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对外经贸合作日益深化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对外经贸合作日益深化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 声乐套曲《敦煌廿咏》首演 兰州大学古曲新创讲述敦煌故事 声乐套曲《敦煌廿咏》首演 兰州大学古曲新创讲述敦煌故事
  • 张掖高台县14.8万亩商品玉米喜获丰收 张掖高台县14.8万亩商品玉米喜获丰收
  • 甘肃省内大部气温下降今日兰州市高温仅为16℃ 甘肃省内大部气温下降今日兰州市高温仅为16℃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双节期间违法占用应急车道18辆车被交警
2   浓浓桑梓情 拳拳扶贫心——记天水市秦
3   向小康生活迈进——平凉市静宁县脱贫攻
4   【回眸“十三五”?喜看新变化】破解难
5   兰州新区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6   兰州七里河区抽查辖区内兽药经营企业
7   向小康生活迈进——平凉静宁县脱贫攻坚
8   补短板 强弱项 促脱贫 平凉市静宁县决
9   兰州市基本医保严重精神障碍门诊慢特病
10   兰州新区栖霞中心社区揭牌运行
11   兰州市着力构建生活垃圾分类体系
12   渭源旅游文化周助力旅游市场升温
13   法治宣传文艺晚会在兰精彩上演
14   声乐套曲《敦煌廿咏》首演
15   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控制性工程 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