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安乐村小学“小白杨慈善义卖” 爱洒校园

20-10-12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安乐村小学“小白杨慈善义卖” 爱洒校园

  解忧杂货铺、爱心小铺……热火朝天的爱心义卖日前在安乐村小学拉开阵势,这是该校在三至六年级间举办的“小白杨慈善义卖”活动。

  操场上一派热火朝天,爱心义卖场真是各具特色——有的班级专卖文具、玩具,如笔记本、画笔、文具袋、储蓄罐、小模型等;有的班级专卖DIY创意产品,如小挂件、手绘书签、手工艺品、书画作品等,也有班级售卖队员们亲手精制的美食……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还有呢,耳边只听见“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看一看瞧一瞧,一块两块”……操场上的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为了卖出物品筹得善款,同学们也是绞尽脑汁——有的打出了“买东西打八折”的优惠,有的使出了“买书赠糖果”的促销手段,由见竞争之激烈。

  义卖会结束后,参加义卖的各个班级将义卖收入全部上缴学校大队部,这些善款将会在全校公示,并以现金形式捐赠给城关区慈善协会。义卖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在每个师生心中留下的是永恒的美好愿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