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10-12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武晓霞 韩培润)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市公安局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道路安全畅通,景区秩序井然,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节日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问题,提前制订工作预案,细化应急处置措施,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治安、交管、特巡警等部门加大警力投放,严格落实快速响应机制,严密中心广场、车站、景区以及金融网点、医院和水电油气等重点单位、要害部位治安巡逻和防控措施,提升社会面整体打防管控力度,统筹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期间,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警车400余台次。

  交警部门全警投入,严格落实“路长制”,紧紧围绕“两客一危”运输安全,会同运管、应急管理等部门对全市“两客一危”及出租客运企业全面进行排查,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同时,对辖区内公路客运、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违法情况进行集中筛查,督促企业滚动清零驾驶人车辆交通违法,落实乘客安全告知制度,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组织逐车落地追查,坚决消除隐患。强化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旅游公路及两站一场巡逻力度,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期间,投入警力845人次,警车302台次,在关城景区疏导车辆4.6万余辆、游客11.6万余人,发布“两公布一提示”信息 2667条。

  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嘉峪关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社区管理、医疗秩序维护等工作,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两站一场”核验到达旅客健康码57000余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武威凉州清源镇:辣椒红了村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武威凉州清源镇:辣椒红了村民笑了
  •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五彩斑斓“醉”是秋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五彩斑斓“醉”是秋
  • “透视地球”科普讲座 甘肃民勤火爆开讲 “透视地球”科普讲座 甘肃民勤火爆开讲
  • 金塔胡杨:“秋色天堂”灿若云霞(组图) 金塔胡杨:“秋色天堂”灿若云霞(组图)
  • 金昌市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金昌”理论宣讲大赛 金昌市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金昌”理论宣讲大赛
  • 张掖:隆畅河保护站救助受伤蓑羽鹤 张掖:隆畅河保护站救助受伤蓑羽鹤
  • 第十届兰州生命科学论坛开幕 第十届兰州生命科学论坛开幕
  • 2020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暨骑游活动10月11日举行 2020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暨骑游活动10月11日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新城村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武威凉州清源镇
3   甘肃教育丨实践课:秋天里下地干活 体
4   兰州安乐村小学“小白杨慈善义卖” 爱
5   探究茶之奥秘 兰州大砂坪小学开启“茶
6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五彩斑斓“醉
7   兰州正宁路“红领巾”志愿者进社区送爱
8   “透视地球”科普讲座 甘肃民勤火爆开
9   金塔胡杨:“秋色天堂”灿若云霞(组图
10   张掖市民乐县:警民联手救助前腿骨折狍
11   金昌市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金昌”理
12   张掖:隆畅河保护站救助受伤蓑羽鹤
13   大型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复排上演
14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 凝聚强大发展动力—
15   沪剧电影《敦煌女儿》在甘开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