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次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召开

20-10-11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次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10日,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次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战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着力解决好打击力度减弱的问题。要着力解决好审理进度较慢的问题。要着力解决好深挖彻查不彻底的问题。要着力解决好行业整治推进较慢的问题。要着力解决好工作推进不平衡的问题。要尽快完成重点区县整治任务,综合研判确定重点推进区县,整体推进区县工作水平。

  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收官阶段,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牢“六清”目标,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成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文艺晚会变“普法课堂”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文艺晚会变“普法课堂”
  • 兰州:一体化办学看一所小学的四年蝶变 兰州:一体化办学看一所小学的四年蝶变
  • 第十届兰州生命科学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第十届兰州生命科学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成果丰硕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成果丰硕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五个专题分论坛成功举行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五个专题分论坛成功举行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为兰州市民送上“法治大餐”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为兰州市民送上“法治大餐”
  • 甘肃省今日开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 甘肃省今日开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旅游趁势而上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旅游趁势而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今日开
2   接入高铁动脉 兰州站稳交通枢纽地位
3   这两处高速路段施工,车辆需绕行 成武
4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10月27
5   “双节”长假 5万人游民勤沙雕博物馆
6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文艺晚会变“普
7   兰州:一体化办学看一所小学的四年蝶变
8   10月11日零时起兰州铁路局实行四季度运
9   双达公路卧龙沟二号特大桥主桥合龙
10   敦煌接待游客40.83万人次 旅游收入比上
11   张掖接待游客157.91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
12   从部队带来精气神 到乡村打好脱贫战 —
13   “双节”假期我省消费市场加速升温
14   第十届兰州生命科学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15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成果丰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