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国庆假期 宕昌旅游综合收入5174.4万元

20-10-09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刘国庆 

  国庆假日历来是出游高峰,今年又恰逢中秋节,形成了8天超长假期,宕昌县各旅游景点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10月9日,据宕昌县旅游数据显示,“双节”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10.2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为5174.4万元。其中,官鹅沟大景区共接待游客3.49万人次,哈达铺红色景区共接待游客2.92万人次。

  今年,随着假期高速公路的免费,景区道路的畅通,以及官委会对景区旅游圈的精准营销,宕昌的旅游业再次为假日经济增资添彩。节日期间,官鹅沟里已然成了天然的“调色板”,到处都是浓墨重彩、色彩斑斓的景象。山上树木层林尽染,山下湖泊水平如镜,山中瀑布气势恢弘,峡谷鬼斧神工,谷中水流湍急......奇山秀水,峡谷峻峰,步步是景,独具特色的官鹅风光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慕名而来。

  宕昌县A级景区全面落实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线上预约-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温-保持安全距离-验票入园”的流程,全程守护游客的舒心之旅。双节假期,文旅、公安、市场监管、交警、消防等部门及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服务好每一位来到宕昌县的游客,确保景区安全有序。

  景区工作人员在做好热情服务的同时向游客宣传普及文明旅游、垃圾分类、节约用餐等知识,引导游客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全县文旅行业通过践行规范服务、诚信服务、精细服务、亲情服务,每个旅游从业人员都成为展现宕昌旅游的窗口。

  官鹅沟大景区严格按照文旅部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要求。游客在这里体验官珠沟、鹅嫚沟的山水之美,体验乡村旅游的纯朴自然之美,享受放松惬意的假期。

  哈达铺红色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热情服务,游客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感受安心舒适的旅游体验。

  广大游客在游览中积极主动践行文明出行、无痕旅游,自觉守护景区环境与旅游秩序,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宕昌的美景间,留下一片开怀的欢笑声和满意的赞叹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环卫工:每逢佳节更忙碌 环卫工:每逢佳节更忙碌
  • 【小陇画报·102期】陇南西和:阅脱贫画卷 读致富故事 【小陇画报·102期】陇南西和:阅脱贫画卷 读致富故事
  •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2.5亿余元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2.5亿余元
  •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宕昌:消费扶贫助推好梯木耳走出“深闺
2   靖远:“十一”黄金周 乡村近郊游催热
3   甘州:“红旗渠”的守护人
4   电影《爱在陇南》在康县开拍
5   西和:致富创收有“蜜”诀
6   会宁:这个十月 等你来
7   金塔:条条大路观美景
8   山丹:“百日攻坚”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9   武都:“一站式”即时结算让患者只跑一
10   高台:双节期间消费市场供销两旺
11   临泽流沙河景区:秋色正浓 美景惹人醉
12   肃北:青贮玉米抢收季来了
13   国庆假期 宕昌旅游综合收入5174.4万元
14   国庆中秋双节庆 武都区旅游创收9550.41
15   会宁:文化惠民不打烊 好戏连台唱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