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天水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促消费扩内需暨落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奖励大会

20-09-24 14:34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杨梦园

DSC_0984.JPG

  9月24日,天水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促消费、扩内需暨落实文化旅游产业扶持政策奖励大会,副市长汪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1025.JPG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积极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文化旅游首位产业的关键之年。全市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相关企事业单位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着力破解文旅产业发展面临的各项难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文旅产业复产复苏工作;要苦练内功强素质,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DSC_0972.JPG
DSC_0998.JPG

  会议强调,各县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关于大力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的政策性文件,从文旅项目建设、旅游饭店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智慧旅游等方面全方位发力,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费保障、用地政策、招商引资、融资手段、人才引进等诸多方面,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来培育打造,切实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DSC_1016.JPG

  会议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对今年以来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报告,通报了《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政策的通报》和《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扶持文化旅游行业促消费扩内需政策奖补的通报》等文件,颁发了“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荣誉奖牌,秦州区政府和四个文旅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旅行社和乡镇、乡村旅游示范村、乡村旅游重点村、文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约180人参加了会议。

DSC_0952.JPG
DSC_0960.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8)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8)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7)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7)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6)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6)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5)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5)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4)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4)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3)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3)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2)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2)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1)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1)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甘肃·直击嘉峪关变迁】草湖国家
2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3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4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5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6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7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8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9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0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海
11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海
12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海
13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铁
14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铁
15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