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相约“益”起行走!无限极(中国)2020“万步荟 公益行”用行走传递城市文明

20-09-19 14: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吕庚青 任磊)秋高气爽,在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9月19日9时19分,由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中国甘肃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联合共同承办的2020“万步荟”主题公益活动在兰州举行。健步爱好者们沿黄河风情线行走,传播养生行走健康理念、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共同参与捐步献爱心。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负责人拓龙、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邢耀玺、中国兰州网副总编周辉等共同出席活动,并和所有健步爱好者一起行走,助力公益。

无限极公司向省扶贫基金会捐款用于帮助陇南等地受灾地区群众

  此次活动,参与者在收获健康的同时,还奉献爱心助力公益,行走的每一步,无限极将捐出对应的善款。活动筹集的9190元爱心善款,将通过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用于帮助陇南等地受灾地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勤俭节约,传承中华美德。”活动现场在拓龙的带领下,健步爱好者们还齐声朗读《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积极响应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广泛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健步爱好者行走在黄河风情线

  “让我们一起倒数‘3,2,1,启动’!”随着全场一起倒数,参与者齐步前行,行走队伍浩浩荡荡,沿途很多晨练的市民也随即加入,开启科学行走模式。

  54岁的杨廷花已经参加过多次“万步荟 公益行”活动,她告诉记者今年的活动立意非常好,既传递了“文明用餐,拒绝浪费”的时代风尚,又为陇南受灾群众捐献了爱心,可谓意义非凡。

  “科学养生行走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来说非常有益。”市民周天娥希望更多人,特别是年轻人能够加入到活动中来,一起传播健康生活新理念。

健步爱好者领取奖品

  无限极(中国)2020“万步荟 公益行”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根据健步者的爱好,设计的一款集公益与快乐健身为一体的市民活动,旨在通过唤起民众参与到健步行走的活动中来,让大众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行走带来健康与养生的意识,传递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及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从2010年开始,该系列行走活动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6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189场,直接参与市民超125万人,累计行走总里程突破600万公里,活动创下“累计举办场次最多的徒步行走活动”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分享会在兰举办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分享会在兰举办
  •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
2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3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
4   封面人物丨致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守护者
5   固土保大塬 治水护大河 ——贯彻习近平
6   前8月甘肃省进出口总值超229亿元
7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
8   【短视频】央视《直播黄河》特别节目甘
9   【直播预告】9月20日10:30央视《直播黄
10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11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
12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
13   甘肃镇原:东西部扶贫协作添动力 产业
14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
15   东西部扶贫协作赋能 庆阳市富民增收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