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为公益行走 无限极(中国)2019“万步荟”兰州站快乐出发

19-08-03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活动现场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8月,兰州雁滩公园碧水荡漾、荷韵莲香。踏着清晨的阳光,3日上午,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联合中国甘肃网共同举办的2019“万步荟”主题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本着“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健步爱好者们沿雁滩行走,听鸟语、闻花香,乐享受健康人生,助力公益梦想。

   无限极(中国)“万步荟”行走在风景秀丽的雁滩公园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周韶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经理拓龙,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外事经理杨亮等出席活动,和二百多位健步爱好者一起快乐行走,为公益梦想努力。

  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和70载缤纷花季,凝结成一个共同的主题——歌颂祖国。无限极(中国)2019“万步荟”兰州站活动就在全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大家用飞扬的歌声,一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放飞心情,一起快乐行走!

  笑容灿烂,迎接每一个阳光普照的日子。

  无限极(中国)2019“万步荟”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根据健步者的爱好,设计的一款集公益与快乐健身为一体的市民活动,旨在践行“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理念,倡导人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参与者通过扫码进入“调养家”APP,点击“今日步数”就可以自动同步行走的步数,还可以马上看到配捐给“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的金额。

  “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 公益项目,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推出的首个为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打造的,集足球普及、支教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足球教育平台。该平台以全方位公益创新模式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健康和教育,传播足球文化,让更多孩子体会足球运动的快乐。公益项目自 2015 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资助了100所希望小学,数万名学生受惠。所以你每天在“调养家”平台上走的每一步,都会为足球少年的梦想加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健康生活,随手公益,欢迎加入“万步荟”大家庭。

  摆个造型,欢乐秀一下。

  沿着兰州雁滩公园环湖而行,盛夏的兰州清风徐来,惬意万分。参加“万步荟”健康走的市民或聊天,或拍照。慢生活状态下,一路风景带来好心情。

  参加活动的兰州市民林女士说,放下繁忙的工作,放飞快乐的心情,健步走是一种生活态度。今后,她会选择经常参与,让快乐健身成为习惯,而且不知不觉就做了公益,真是两全其美。

  健走达人,为健康快乐出发!

  开心合影,我们最棒!

  兰州市民张女士说,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雁滩公园的夏日郁郁葱葱,又鸟语花香,早起散步非常舒适。“万步荟”倡导的是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这个理念她非常认可。

  “万步荟”健步走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答题环节,邀请市民通过扫码答题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参与环境保护。为了让市民更直观了解垃圾分类,主办方专门找来分类垃圾桶模型,让市民现场参与,在互动中学会环保知识。

  环保小达人,现场参与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精彩推荐

  • 为公益行走 无限极(中国)2019“万步荟”兰州站快乐出发 为公益行走 无限极(中国)2019“万步荟”兰州站快乐出发
  • 第三届卓尼风情旅游艺术节暨第四届卓尼国际自驾狂欢节开幕 第三届卓尼风情旅游艺术节暨第四届卓尼国际自驾狂欢节开幕
  • 甘肃省上半年财政账单出炉 收支尽显民生“温度” 甘肃省上半年财政账单出炉 收支尽显民生“温度”
  • 唐仁健在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逐一对照查找问题 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在理想信念政令畅通抓实工作联系群众守纪守规上作表率 唐仁健在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逐一对照查找问题 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在理想信念政令畅通抓实工作联系群众守纪守规上作表率
  • 林铎在全省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强调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大动力 唐仁健主持 林铎在全省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强调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大动力 唐仁健主持
  • 自在武威文化盛事!天马剧院正式运营(图) 自在武威文化盛事!天马剧院正式运营(图)
  • 甘肃省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非公经济成最直接受益群体 甘肃省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非公经济成最直接受益群体
  • 无限极“扶产业、助脱贫、创造甜蜜小康生活”公益捐赠活动走进甘南州卓尼县(图) 无限极“扶产业、助脱贫、创造甜蜜小康生活”公益捐赠活动走进甘南州卓尼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