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无限极“法治宣传进乡村真情汇聚助扶贫”捐赠活动走进临夏州积石山县(图)

19-08-05 1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为深入实施法制宣传教育,发挥法治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2日上午,由甘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法治宣传进乡村真情汇聚助扶贫”捐赠活动走进积石山县徐扈家乡长家寺村,为该村村民送去了由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的价值5万元的帮扶物资和善款。

捐赠活动现场

  甘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杨和平,积石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有忠,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思利及人基金会荣誉理事周韶民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徐扈家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代表,长家寺村村民近百人参加了当天的捐赠活动。

  樊有忠代表积石山县四大家对省公安厅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爱心帮扶表示感谢。他说,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来到徐扈家乡长家寺村开展捐赠活动,使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上级部门及爱心企业对贫困山区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广大群众牢记社会各界的慈心义举,树立自我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于脱贫致富的实践中,以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杨和平(中)、周韶民(右)向徐扈家乡长家寺村支书祁正元交接“捐赠物资牌匾”

  周韶民表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自身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6月,通过甘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的牵头与协调,我们了解到徐扈家乡长家寺村缺乏法治扶贫宣传建设和扶贫帮困救助金。获悉这一情况后,我们立即向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进行反馈。经基金会考察研究,决定向徐扈家乡长家寺村捐赠5万元善款,用于该村开展法治扶贫宣传教育和贫困群众扶贫救助,以帮助该村实施法治宣传教育,推进法治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秩序。

杨和平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经理拓龙颁发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捐赠活动现场,甘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杨和平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经理拓龙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牌匾”。之后,与会领导及嘉宾一同来到村里的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据了解,近年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先后在全省各地州市举办精准扶贫、助学圆梦、书香陇原、快乐足球等公益活动,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为贫困地区乡村、学校捐赠扶贫、教育物资总价值约128.6万元,受助学生1710余人,帮助村民及学生改善了生活以及学习条件。

慰问当地贫困户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民政部批准、无限极(中国)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于2012年12月10日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传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截至目前,无限极(中国)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 白银市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暨野外生存能力训练活动 白银市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暨野外生存能力训练活动
  •  兰州新区70对新人举行“汉唐风”集体婚礼 弘扬传统文化 兰州新区70对新人举行“汉唐风”集体婚礼 弘扬传统文化
  • 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在兰州闭幕 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在兰州闭幕
  • 兰州市445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让精致兰州文化底蕴更深厚 兰州市445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让精致兰州文化底蕴更深厚
  • 甘肃青城以 甘肃青城以"花"为媒邀客:品非遗赏夏荷游千年古镇
  • @甘肃人必看!8月5日上午10:00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聚焦甘肃 @甘肃人必看!8月5日上午10:00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聚焦甘肃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塘“悦”色引客来(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塘“悦”色引客来(组图)
  • 至7月底张掖丹霞景区吸引游客116万人次 至7月底张掖丹霞景区吸引游客116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