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靖远:120吨果蔬驰援陇南灾区

20-08-27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雷艳玲)近期,陇南市遭遇持续强降雨,引发特大泥石流灾害,给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发生后,靖远县人民感同身受,立即向灾区开展捐助活动,8月24日晚,县上连夜组织120吨果蔬运往灾区陇南武都区和文县。

  据了解,陇南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安排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农投公司连夜调配救灾物资,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以最快的速度配齐救灾物资,七十多名职工以及志愿者自愿参与装车活动。

  调配、统计、装箱、上车……尽管光线暗淡、冷风习习,但是大家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装车现场井然有序。经过大家四个小时的努力,满载着60吨蔬菜和60吨西瓜的大卡车于8月25日凌晨两点从靖远顺利发车,驶往白银市,与其他县区爱心物资车辆汇合,一同运往灾区。“靖远作为农业大县,我们作为农投公司,仅仅尽了一点微薄之力,愿陇南人民安康幸福,早日摆脱灾情。”靖远县农投公司董事长石国强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 看见幸福的模样(视频) 飞“阅”甘肃 看见幸福的模样(视频)
  •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物资背进村(组图)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物资背进村(组图)
  •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乡村面貌大变样 美丽宜居颜值高
2   靖远富坪村:奏响脱贫致富曲 绘就美丽
3   两当:雨歇人不歇 灾后自救忙
4   康县秦启明:舍小家顾大家 这位党支部
5   民生阳光暖 福祉春风柔 ——肃北县社会
6   武都汉林镇:为民解难加速度 清除巨石
7   礼县秦金朝:一位老党员的“初心梦”
8   康县太石乡:西汉水畔党旗飘 党群齐心
9   武都柏林镇:暴雨后的“最美逆行者”
10   靖远:120吨果蔬驰援陇南灾区
11   漳县:医保护航百姓健康路
12   金塔:特色林果产业蓬勃发展
13   临泽蓼泉镇:特色种植引领致富路
14   徽县:“夜经济”激活消费“新引擎”
15   永靖三塬镇:观光农业引客来 助推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