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两当:雨歇人不歇 灾后自救忙

20-08-27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受连续强降雨和暴洪灾害影响,我县出现道路、河堤等基础设施等财产受损,人居环境卫生遭受巨大破坏,为减小灾情影响,恢复人居环境,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连日来,各乡镇利用天晴的有利时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工作。

  由乡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党员群众等组成的工作队,迅速投入到灾后自救中,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清除因山洪冲积到公路的淤泥、石块、枯枝烂叶等杂物,帮助受灾群众清理房后塌方。在灾害面前,广大干部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互帮互助,掀起了生产自救的热潮。目前,灾后恢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通讯员 张筱溪 王亚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 看见幸福的模样(视频) 飞“阅”甘肃 看见幸福的模样(视频)
  •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物资背进村(组图)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物资背进村(组图)
  •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乡村面貌大变样 美丽宜居颜值高
2   靖远富坪村:奏响脱贫致富曲 绘就美丽
3   两当:雨歇人不歇 灾后自救忙
4   康县秦启明:舍小家顾大家 这位党支部
5   民生阳光暖 福祉春风柔 ——肃北县社会
6   武都汉林镇:为民解难加速度 清除巨石
7   礼县秦金朝:一位老党员的“初心梦”
8   康县太石乡:西汉水畔党旗飘 党群齐心
9   武都柏林镇:暴雨后的“最美逆行者”
10   靖远:120吨果蔬驰援陇南灾区
11   漳县:医保护航百姓健康路
12   金塔:特色林果产业蓬勃发展
13   临泽蓼泉镇:特色种植引领致富路
14   徽县:“夜经济”激活消费“新引擎”
15   永靖三塬镇:观光农业引客来 助推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