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高考2020】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20-08-15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高考2020】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天正在进行本科提前批D段的录取工作,8月15日18时本科提前批除G段民族专项(本科)外,其他5个专项计划段将全部录取结束。8月15日20时,本科提前批B、D、E、F段以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U、V段将开始征集志愿填报。

  此次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的4个段为:B段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D段地方高校专项计划、E段精准扶贫专项计划、F段革命老区专项计划,这4个段均实行平行志愿。

  此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的3个段为:T段使用校考成绩的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管理的普通高校和教育部直属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使用音乐学(器乐)统考成绩且按照乐器种类招生的二本及以上高校本科专业;U段省属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及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体育艺术类本科专业;V段为除T段和U段普通高校外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8月15日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面向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填报将持续到8月16日8时。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从8月16日开始。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报考院校相应专业类别的招生章程、简章,尤其要关注对文化课总分及单科成绩的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司令”赵永富的小康路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司令”赵永富的小康路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2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
3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
4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5   兰州慈爱艺术学校爱心助学 创新“艺术
6   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活动走进临夏
7   【甘肃警营】盾牌在十字路口闪光
8   扶贫村里的“铁哥们”
9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
10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兰州永
11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
13   录取通知书拍拍你 这些事项要牢记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
15   兰大一院喜获甘肃医学科技奖一等奖两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