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8-1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11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8月10日20时至8月11日20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8月11日20时,我省已连续12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3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11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11日20时,8月8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910次航班286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人,正在省级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在省级定点医院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83人。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8月11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7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决胜脱贫攻坚 走向小康大道——定西漳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决胜脱贫攻坚 走向小康大道——定西漳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2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3   兰州市文旅局多举措打造高质量校外第二
4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5   胡焯在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视频培
6   决胜脱贫攻坚 走向小康大道——定西漳
7   王嘉毅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省属国
8   定西:戴超与山西二建集团党委书记祁立
9   兰州公安交警提醒所有家长:暑假到 孩
10   兰州:农业培训让农户致富有“路”
11   铁牛送“富”来 ——记陇西县服农农机
12   兰州:魏岭乡依托党建消除辖区“视觉贫
13   发挥学会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力学学
14   甘肃省公开招录七百四十名消防员
15   兰州榆中文旅企业加盟智慧商圈财富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