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视频培训班上强调 发挥好政法委员职能作用 推进基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20-08-12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胡焯在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视频培训班上强调

  发挥好政法委员职能作用 推进基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1日上午在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视频培训班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提升政法委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本领,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胡焯指出,乡镇(街道)配备政法委员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大举措,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党领导政法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制度安排,是适应当前形势任务的现实需要,是整合基层资源力量的必然要求。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做好政法委员配备工作,加强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强化工作保障,为他们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政法委员要明确“干什么”,履行好把牢政治方向、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社会治理、维护公共安全、加强队伍建设的职责任务。要明确“怎么干”,善于统筹谋划、抓主抓重、组织协调、依法履职。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可靠、专业内行、干事创业、务实清廉的表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农业培训让农户致富有“路”
2   铁牛送“富”来 ——记陇西县服农农机
3   兰州:魏岭乡依托党建消除辖区“视觉贫
4   发挥学会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力学学
5   甘肃省公开招录七百四十名消防员
6   兰州榆中文旅企业加盟智慧商圈财富论坛
7   安定:多渠道精准考察识别干部
8   白银:加快推进“两区四基地”建设
9   定西中南部出现大暴雨
10   艺术体育类专业U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11   第三届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征
12   2020年甘肃省贫困地区 国家专项投档最
13   雪映祁连千山绿 花发甘州黑河晴 ——张
14   通渭:“四举措”提升公务员平时考核质
15   8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