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08-10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丁巨胜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亮)8月8日,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会议。

  丁巨胜在讲话中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抓好“六稳”“六保”,全力抓好“拓存创增”,经济运行稳步复苏,实现了省政府“二季度正增长”的既定目标。

  丁巨胜强调,要持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守住“保”的底线,拓展“稳”的局面,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要全力抓好项目投资,以十大生态产业为统领,加快重点项目进度,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加快延链补链强链,着力培育产业集群。要强化工业运行调度,最大限度挖潜增效、释放产能,加强要素保障,推动工业持续稳定增长。要全力促进文旅市场复苏,加快发展“地摊经济”“小店经济”,努力扩大社会消费,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全面激发消费活力。要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重点支持“两新一重”建设,着力补齐城乡发展短板。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努力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持续释放发展潜能。要统筹抓好 “零疫情”防线,决胜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精准编制“十四五”规划。

  就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丁巨胜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铁的纪律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绷紧思想之弦,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自觉做遵规守纪的清醒人、明白人。要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要强化风险防控,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坚决堵住风险漏洞。要抓实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四风”,旗帜鲜明地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真正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况、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省、市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部分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邓曙光、王莉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及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住建局助力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
2   庭院美了 村庄靓了——白银景泰县“美
3   白银会宁县消费扶贫销售额达到2800万元
4   白银靖远县提升村级活动场所服务功能
5   白银会宁县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
6   今年上半年白银市城镇新增就业17966人
7   苏君率团观摩景泰县乡村振兴暨高质量发
8   白银市二0二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9   相约金色葵海 共赏独特美景 甘肃·景泰
10   有机底色让特色“甘味”农产品销路更宽
11   甘肃鼓励工人发明创新 推进产业工人队
12   阿克塞:苏干湖湿地美如画
13   敦煌世界地质公园开辟“空中丝路游”
14   甘肃“气候特色小镇”品牌初具规模:振
15   甘肃南部深山脱贫村“拍了拍”游客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