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住建局助力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

20-08-10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住建局助力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赵明霞 吴亚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及时向房地产开发企业传达有关国家和省上各项优惠政策,并根据疫情风险等级动态调整,在落实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支持房地产企业实行分批有序开工复工。

  全面加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办公场所、售楼中心及施工现场的防疫管理,对未能按期开工、竣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不计入违约期。

  截至目前,全市18家有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复工17家,复工率94.4%,41家中介机构全部复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庭院美了 村庄靓了——白银景泰县“美
2   白银会宁县消费扶贫销售额达到2800万元
3   白银靖远县提升村级活动场所服务功能
4   白银会宁县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
5   今年上半年白银市城镇新增就业17966人
6   苏君率团观摩景泰县乡村振兴暨高质量发
7   白银市二0二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8   相约金色葵海 共赏独特美景 甘肃·景泰
9   有机底色让特色“甘味”农产品销路更宽
10   甘肃鼓励工人发明创新 推进产业工人队
11   阿克塞:苏干湖湿地美如画
12   敦煌世界地质公园开辟“空中丝路游”
13   甘肃“气候特色小镇”品牌初具规模:振
14   甘肃南部深山脱贫村“拍了拍”游客说:
15   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签署倡议书促进牦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