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写意关山·放歌梯田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畅游陇东

20-08-09 19:35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写意关山·放歌梯田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畅游陇东

  8日晚,2020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在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启幕。本次文化旅游节计划举办4大类13项文化、旅游、体育等方面的活动。

  平凉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关山三个大景区。其中,崆峒山是西北名山,蜚声海内外。

  据承办方介绍,此次节会选在庄浪举办,意在弘扬“庄浪精神”。为了增加粮食产量和改造自然环境,40万庄浪人曾艰苦奋战了30多个春秋,在荒山和坡地上建设和改造出百万亩梯田,庄浪因此被称为“中国梯田化模范县”。

  当日,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也在庄浪举行。来自全国多地的书画艺术家受邀到庄浪县云崖寺、朝那湫景区采风写生。(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 甘肃阿克塞:在安南坝保护区“邂逅”野骆驼 甘肃阿克塞:在安南坝保护区“邂逅”野骆驼
  • 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 健康证可上网自助打印 兰州新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健康证可上网自助打印 兰州新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 兰州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②:共
2   金塔: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3   会宁:备足农资助春耕
4   甘州:惊蛰将至春种忙
5   崆峒郝红红: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6   肃南: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7   康县铜钱镇:奋力唱响新时代乡村振兴序
8   渭源:努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9   宕昌沙湾镇:科技唱大戏“麻辣”闹春耕
10   文县石坊镇:春耕生产助振兴
11   敦煌:机声隆隆备耕忙 农民地里抢“墒
12   崇信:人勤春来早 农事生产忙
13   临泽新华镇:奏响春耕生产冲锋号
14   民乐:全力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协调
15   灵台姚军福:脱贫攻坚路上的“牛”支书
分享到